">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进行时曝光台
龙里县多部门联动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 保护督察迎检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是积极准备督察迎检资料。由县委办公室牵头,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配合,目前已完成汇报材料、访谈提纲和7个点位的展板制作。

二是开展信访投诉排查。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联合县公安局、龙山镇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对水场工业园区等15家企业进行排查,消除现场环境风险,降低信访投诉风险。

三是加大信息公开宣传。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政府办公室、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县融媒体中心通过一网一站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告、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作风纪律监督

举报方式的公告、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贵州省转办首批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等信息及时进行公开,接受公众监督,提高广大群众满意度。


点位展板制作

联合县公安局开展现场调查

依法调查取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