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进行时曝光台
龙里县围绕“三个集中”开展信访问题排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一是集中开展研判。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根据12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贵州省首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情况,对龙里县可能存在水、大气、土壤、噪声等相关问题的企业进行集中研判。

二是集中开展排查。结合研判情况,126日,黔南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形成两个巡查小组分别对冠山街道办事处、龙山镇水场工业园区的森林溪畔、龙珠泉水厂、贵州东阳纸业有限公司、当代置业房开项目、鑫龙汇环保页岩砖有限公司、贵州三山研磨有限公司、贵州湘福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13个点位开展问题排查。每到一处,巡查人员都认真调阅排污单位的环保手续、废气、废水、噪声等污染治理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

三是集中组织整改。巡查小组根据当日的巡查发现问题情况进行集中分析,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本次巡查共发现问题6个,责令整改6个,分别为露天焚烧问题1个,环境卫生类问题2个,污水类问题3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