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进行时曝光台
龙里县委书记陈曦同志率队到谷脚镇、冠山街道办事处调研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126日,龙里县委书记陈曦同志率队到谷脚镇瑞丰建材、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千家卡,冠山街道办事处铭财商混开展现场调研。

在谷脚镇瑞丰建材,详细了解该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覆土复绿是否全面完成,藤蔓长势是否良好要求深入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不断巩固和提高整改成效。

在千家卡贵龙社区,重点了解前期网络舆情曝光现场处置情况,固体废物是否得到收集处理违法倾倒现象是否有效打击,要求有关部门务必加大千家卡片区巡察和执法力度,督促指导好

企业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在冠山街道铭财商混,实地查看了商混搅拌场的设施设备及厂房拆除情况、覆土复绿完成情况等,要求企业加大拆除治理力度,确保全面拆除后覆土复绿。

调研过程中,陈曦同志在每个点位上还查看了点位展板展示情况,组织相关汇报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汇报预演为迎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


调研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