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进行时曝光台
快速出击,龙里县严厉打击违法排污企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6日,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执法人员在对龙里县龙山镇水场片区开展生态环境巡查时发现,高沟河河面出现白色泡沫,执法人员立即对上游龙山工业园区企业开展排查,根据白色泡沫这一特征快速锁定几家嫌疑污染源。在对贵州湘福居装饰有限公司开展排查时发现,该公司厂房雨水沟内有污水排放,污水表面漂浮有泡沫和油类。执法人员立即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取证,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排放的污水进行取样监测。经查实,该公司通过埋设暗管方式将生产废水排入雨水沟,在暗管排口使用木质盖板遮挡,以达到规避监管目的,生产废水最终排入高沟河,造成水体污染。

为防治水污染,严惩恶意偷排偷放水污染物违法行为,黔南州生态环境局依法对贵州湘福居装饰有限作出查封决定。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执法人员于127日对该公司制胶生产设备实施了查封,查封期限为1个月。除被查封外,该公司还将面临高额的罚款处罚和行政拘留。


126日,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联合龙里县公安机关对违法排污企业进行调查取证

127日,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执法人员依法实施查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