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进行时曝光台
龙里县委书记陈曦现场调研重点点位迎检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125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动员会召开后,龙里县县委书记陈曦同志立即就龙里县做好迎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迎检工作进行细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不断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6日,龙里县县委书记陈曦同志率生态环境、林业、自然资源等部门对谷脚镇瑞丰建材、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千家卡冠山街道办事处铭财商混重点点位迎检现场进行调研。

127日,县委书记陈曦同志再次率队赴龙山镇上白番临时取料场、红星村凉水井土地开发项目、谷郎饮水点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陈曦同志一行先后开展现场调研,查看整改情况通过听取汇报、询问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有关部门履行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陈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为生态“减负”、为“绿肺”增绿,在为生态提供更好保护的同时要为百姓提供更佳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文明建设获得感

陈曦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巡察和执法力度,督促指导好区域企业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调研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