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进行时曝光台
龙里县开展塑料污染整治联合专项行动
龙里县开展塑料污染整治联合专项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开展塑料污染整治联合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建立健全塑料制品长效监管机制,129日,州生态环境局龙里分局联合龙里县市场监管局、工信局深入产业园区共同开展塑料污染专项整治排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谷脚工业园区贵州乐达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黔湘开源膜业有限公司等4家生产塑料薄膜企业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原料进货是否符合要求、生产质量控制情况、产品自检或委托检验情况,环保手续是否办理、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有机废气收集和治理情况等。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建立了问题清单,并向被检查企业反馈检查结果,按照“查出一个,整改一个”的工作要求,督促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并立行立改。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塑料污染治理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龙里县将制定塑料污染治理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确保全县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联合检查组在贵州乐达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检查

联合检查组在贵州黔湘开源膜业有限公司开展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