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县政协委员观摩先导区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龙里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到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观摩,并于17日召开“聚焦先导区 共话发展路”专题座谈会。
  
  县政协主席莫涛,副主席张忠庆、肖红、金子成、雷安桥、辜夜明、龚传贵出席活动。
  
  政协委员们观摩了龙溪大道、贵龙纵线沙坡大桥、朵花大桥、和泓桃花园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龙溪先导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对先导区的发展规划、文化建设、医疗机构建设、污水排放、城市环境保护等各项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莫涛表示,先导区建设是推动龙里县经济发展的又一架“马车”。要借鉴贵龙城市经济带发展的成功经验,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投资入住,资金方面争取中央的支持,创造一个新兴的宜游、宜业、宜商、宜养、宜居五位一体的综合型经济发展先导区。

政协委员在龙溪大道观摩

政协委员在朵花大桥观摩

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