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龙里离退休老干部聚集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龙里县离退休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到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观摩并召开讨论会,为先导区发展出谋划策。
  
  当天,离退休老干部们实地观摩了龙门镇、龙里水乡、油画大草原、龙溪广场、阳光城教育新城、沙坡大桥、朵花大桥、和泓·桃花源等项目。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看着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一个个重大项目在这里落地生根,他们纷纷表示震撼。
  
  “我来龙里60年了,看到龙里一点一点发展起来。当别人问我的时候我都很骄傲的说,我是龙里人。” 84岁的退休干部吴玲月感受颇深。
  
  “龙里按照这样一个构思、设想,把先导区建好,龙里发展一定有很强劲的后劲,未来真正能够成为贵阳的‘后花园’,也带动一方百姓致富,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退休干部杨光林激动地说。
  
  退休干部上官昌健说:“一路看下来非常激动,龙里的远景从现在就能看出来。应该说虽然这里不是贵阳却已经是贵阳的感觉了,因此,龙里要按照现在的思路继续发展,作为龙里人我们非常自豪。”
  
  退休干部周维刚说:“以前人家说一支烟的时间就把整个龙里县城走完,现在县城的范围都扩大了十来倍,特别是旅游、工业、物流业的开发,贵龙大道、龙溪大道的建设,确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感受很深。”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还对先导区的规划和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先导区定位明确,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从招商到选商,让引进来的项目能够助推龙里县域经济发展。”退休干部方圣贤建议。
  
  “龙溪先导区对于龙里来说,又是一次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县委、政府抓住这次发展机遇,迅速组建好队伍,做好发展规划。”退休干部杨光林说。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禹表示,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的建设,对龙里发展是件大喜事,各位老干部经验丰富,对龙里熟悉,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余热,围绕先导区定位、产业体系、机构设置、管理模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将先导区打造为全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产业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和产城融合样板区,更好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图为离退休老干部在龙里水乡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图为离退休老干部在油画大草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离退休老干部在龙溪广场了解龙溪先导区规划情况

图为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沙坡大桥建设情况

图为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朵花大桥建设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