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县内多家单位观摩龙溪先导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溪大道将龙里与贵阳连接得更近,先导区的项目也很高大上,让我有一种身在大城市的感觉,龙里的未来大有可期!” 10月22日, 龙里县政府办文书科科长支茜表示,没想到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的项目建设如此庞大,“很是震撼”。
  
  当天,龙里县政府办组织多家单位共200余人,到先导区的飞跃丛林、龙溪广场、龙溪阳光城、贵龙纵线沙坡大桥、朵花大桥、和泓桃花园等重点项目观摩,并详细了解先导区规划发展和工作推进情况。
  
  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纷纷表示,先导区建设是龙里经济社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龙里人,我非常自豪!先导区的建设构图远大、前景美好,将让龙里的发展更加强大和耀眼,它会成为贵州乃至全国的一颗明珠。”县档案史志局工作人员肖正祥表示。

观摩组在朵花大桥项目点上观摩

观摩组在贵龙纵线二期沙坡大桥项目点上观摩

观摩组在和泓桃花源项目点上观摩

观摩组在龙里水乡飞跃丛林项目点上观摩

观摩组在龙溪广场观摩

观摩组在龙溪阳光城项目点上观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