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州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30日,龙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和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和我县重大项目。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杨云,州政协主席魏明禄,州政协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刘华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坤,县政协主席莫涛等领导参加视察。
  
  座谈会由王永坤主持。
  
  代表们视察了龙溪广场、阳光城教育新城、贵龙纵线二期、朵花大桥、龙门镇、龙里水乡飞越丛林和油画大草原等地,纷纷表示,龙里发展日新月异,先导区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将为龙里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为龙里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搬迁安置、医疗配套、机构设置、保护传承民族文化和注重自然与环境相融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刘华龙表示,要更好释放发展资源,充分发挥龙里县的区域和资源优势,把先导区打造成龙里县域经济发展的第二个增长极。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高端定位。各级各部门要有使命感、紧迫感,争分夺秒,抢抓建设,同时要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魏明禄指出,近年来龙里县的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目前先导区的建设初具雏形,县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要坚持实施项目带动发展战略,认真研究先导区发展政策,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龙里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云强调,要积极争取项目,加强队伍建设,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推动龙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代表们视察龙溪广场

代表们视察龙溪阳光城项目

代表们视察朵花大桥项目

代表们在龙门镇视察

代表们在龙里水乡生态城视察

代表们在龙里水乡生态城视察

代表们在龙里水乡飞跃丛林视察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