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州政府调研先导区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主任贺聚轮带队到龙里,就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建设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明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龙溪广场、沙坡大桥、未来城、和泓·桃花源,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据了解,先导区分近期、中期、远期三个阶段进行建设规划,形成文化旅游、基础教育、创智创新、医疗健康生命科学、绿色生态居住、现代商贸物流六大产业园区,以休闲旅游业为主,创造新兴的宜游、宜业、宜商、宜养、宜居五位一体的综合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以文韵城、产城一体、景城互动、产城景文协调互动发展,探索“开放型经济+城市建设”的产业融合发展城市。
  
  调研组表示,先导区的建设体现了龙里坚持“守底线、走新路、谋发展”的工作纲领和“抢发展、谋发展”的工作思路,要做好环境保护规划,打造体验式旅游,要努力促进第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