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刘华龙到龙溪先导区调研时强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0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率队到贵龙集团调研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魏明,县政府副县长林刚陪同。
  
  调研以座谈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播放了龙溪先导区宣传片,贵龙集团负责人汇报先导区建设情况,参加会议的各级部门负责人就龙溪先导区建设建言献策。
  
  刘华龙要求,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是未来龙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各级部门要抓紧理清思路,明确规划边界,充分调配和利用资源,确保要素保障及时到位。要创新体制机制,明确发展定位,坚持开放引领、创新驱动、生态融合、成果共享,积极参与国内外经济带产业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着力打造内陆投资贸易便利化试验区、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内陆开放式扶贫试验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内陆地区实现开放发展、贫困地区实现全面小康、生态地区实现生态与经济融合发展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
  
  刘华龙强调,先导区的建设要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机结合,理清功能板块建设脉络,避免同质化建设。要统一思想,提高规划建设质量,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将组织架构、项目推进难题等困难及时反映汇报,及时有效化解,确保2019年龙溪先导区建设见成效,驱动全县经济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