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刘华龙在龙溪先导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到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就先导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明,副县长罗林富、林刚,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龚传贵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贵龙实业集团就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建设急需协调解决的主干道建设、路网建设、供水、手续办理、征地拆迁、供电、规划等问题进行汇报。
  
  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县相关部门和镇(街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华龙指出,龙溪先导区建设是一项长期建设的大工程,对龙里社会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处于起步阶段,没有照搬的样板,很多工作都是摸着石头过河,需要各个部门协调合作,尽快理顺各项工作机制体制,加快前期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制定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和措施,确保企业能落地能发展,为后续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刘华龙要求,先导区建设要谋划空间布局,既要着眼当前形势,又要长远规划,议定的事情就要抓紧时间大干快干,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让这一项工程经得起全县人民和历史检验。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全力以赴推进先导区各项建设工作进程。
  
  刘华龙强调,先导区的建设要做到高起点、严要求,各部门、各镇(街道)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坚持“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克服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创新思维,开拓进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与省、州有关部门沟通协作,抢抓发展机遇,发扬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取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到先导区,做大做强龙里县域经济“蛋糕”,打造龙里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刘华龙作工作要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