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刘华龙到先导区现场办公时要求: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8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到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听取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策略性开发规划框架汇报,并对先导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明,副县长罗林富,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龚传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就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策略性开发规划框架中对先导区的功能定位、产业体系等规划设计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先导区策略性开发规划框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华龙指出,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是贵州省内首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各级各部门包括规划设计单位都要强化学习,要按照贵州省设立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的要求和愿景,学深悟透《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规划》,弄懂什么是先导区、怎样建设先导区,建成什么样的先导区。要掌握先导区建设的核心意义所在,为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规划建设确立定位、方向、目标奠定理论基础。
  
  刘华龙强调,先导区规划建设要结合龙溪城市经济带实际,突出差异化发展,增强贸易便利性,注重产城融合,打造宜居、宜养的生态健康旅游新城。同时,将先导区创新投融资改革塑成标杆,做成亮点,确保发展规划能落地、好推进,为先导区建设提供指导和方向。
  
  刘华龙要求,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快速行动起来,加强调度,注重协调配合,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同心协力化解先导区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先导区高质量推进贡献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在会上讲话

办公会现场

现场办公会,与会人员在听取中规院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