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陈曦调研龙溪先导区项目落地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到龙溪先导区,就项目落地情况进行调研。
  
  陈曦先后来到龙溪大道黔陶段、阳光城、德杰三甲医院等项目建设点,了解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贵龙集团就先导区建设规划编制、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保障情况的汇报。
  
  陈曦指出,先导区建设对龙里社会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规划建设既要着眼当前,又要长远规划,合理布局。
  
  陈曦强调,项目建设要做好方案设计,优化用地结构,调整用地布局,提高土地利用率;要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加强政银、银企合作,积极主动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竭力争取各种渠道的项目资金支持;有关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大服务力度,做好无缝对接,做好服务协调保障;要解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落地见效。

陈曦在龙溪大道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陈曦在龙溪科技创新中心项目点调研

陈曦在德杰三甲医院项目建设点调研

陈曦在沙坡大桥项目点调研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