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刘华龙到龙溪先导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5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到龙溪先导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先导区在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明,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龚传贵参加现场办公。
  
  会上,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策略性开发规划方案,并听取了贵龙集团关于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建设近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上次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汇报。
  
  刘华龙指出,此次设计单位对龙溪先导区的规划总体上更加切合实际和政策要求,在生态、休闲旅游方面论证清晰。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对外开放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新兴产业孵化园、城市拓融聚居地等功能板块规划做精做细,梳理未来规划空间,为龙里下一步纳入省内规划空间,推动跨越发展奠定基础。设计单位继续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规划研究和论证。
  
  刘华龙强调,龙溪先导区建设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很多规划和构想还需要得到省州支持,先导区指挥部要调度好各职能部门加强对规划的审查、讨论和研究,努力破解问题找办法。相关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部门职责,深入思考先导区的目标定位和发展问题,瞄准方向,精准发力,确保先导区规划建设更科学长远,经得起历史检验。
  
  刘华龙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先导区各项工作,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快速发展,狠抓招商引资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先导区在总部经济、旅游经济上零的突破。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在现场办公会上讲话

龙溪先导区办公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