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先导区共话发展路
陈曦调研“支持龙溪先导区加快发展推进大会”筹备工作
强调:保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对“支持龙溪先导区加快发展推进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磊陪同。

  陈曦先后来到龙溪文化广场、龙溪科创中心、阳光城教育新城、碧桂园·凤凰城、沙坡大桥、朵花大桥等项目点,详细了解筹备情况。

  陈曦指出,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观摩活动是展示龙里项目实施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重要检验,要充分认识这次观摩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协调,进行统筹安排,保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支持龙溪先导区加快发展推进大会”将于8月16日召开,州四家班子分管领导、州直管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将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