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移动柜台”金融服务 方便又快捷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建立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龙里农商银行北部工业园区分理处工作人员深入北部工业园区内为园区企业及员工提供上门服务,将“移动柜台”搬进园区搬进企业,切实为企业节省办理业务时间的同时带去更多金融便利。

    龙里农商银行北部工业园区分理处通过前期对龙里北部工业园区的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员工招聘、工资发放、税费代理等情况,采取与企业预约时间的方式,安排工作人员通过移动展业为企业员工开办银行卡,帮助员工下载黔农云软件,推广黔农E付、代发工资等众多便捷金融产品,并以开展“金融小课堂”的形式,为企业及员工详细讲解如何在黔农云软件中缴纳学费、社保、医保、交通罚款,办理查询、转账、缴费等业务。同时,针对客户咨询的金融问题,做到现场解答,并提供相关建议。

    截止至目前,该分理处在园区累计为16家企业提供上门办理业务等金融服务,共计开卡300余人次,推广下载黔农云284人次。“移动柜台”的推行,为园区企业和员工办理金融业务提供便利,切实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