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刺梨产业供应链”贷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夯实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基础,不断推进辖内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有效贯通龙里县刺梨产业产销渠道,增强服务“村社合一”金融功能,8月31日下午,龙里县洗马镇人民政府、龙里农商银行、贵州恒力源集团在洗马镇举行“刺梨产业供应链”贷款首发仪式。

仪式上,龙里农商银行向宏顺丰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场发放刺梨产业供应链贷款69万元。同时,该行利用前期搭建的刺梨产销平台,将合作社刺梨原料收购纳入对供应链企业的创新金融服务中,促成合作社与贵州恒力源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步,龙里农商银行将继续支持“村社合一”的建设,加大对符合授信条件的村级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围绕以“样板党建、样板超市、样板基地、样板信用村、样板供应链”为一体的“五个样板”,通过主动服务上下游客群,不断强化多方合作关系,集中优势资源,增强县域金融服务能力,形成良性的供应链上下游金融服务模式,为龙里县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