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扶持辣椒产业助农增收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今年的辣椒可以,你看,到处都是一片红彤彤的,已经连续采了半个月,每天都有采的,现在采摘的是第二轮的,还可以采两轮,预计至少亩产可达到2800斤左右,有赚头、丰收,还你们的贷款没有一点问题。也感谢你们提醒我们总结去年失败的主要原因,根据你们的建议,我们几个种植15亩以上的种植户今年二月份就开始做准备工作了。”龙里县冠山街道办事处大新村的辣椒种植户韦勇说。

2020年初,龙里农商行银行主动与贵州昌哥食品公司、创久合作社进行沟通协调,引导他们快速总结去年的经验,针对大新村2020年辣椒种植进行了调整和安排,形成“公司+合作社+农户+银行”的模式,创久合作社负责动员群众种植并组织收购辣椒,昌哥食品公司负责按保底价格收购合作社的辣椒,龙里农商银行负责资金支持。

今年大新村共计种植辣椒359亩,涉及21个种植户。其中,贵州昌哥食品公司的示范区域168亩、15亩以上的农户4户、15亩以下的16户,龙里农商银行支持该村辣椒种植授信总额为150万元。

截至8月底,大新村共采摘红辣椒30余万斤,产值6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