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湾寨支行金融服务助搬迁贫困户安居乐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湾滩河镇摆绒新村是原摆绒村扶贫搬迁安置点,自入住以来,龙里农商行湾寨支行为安置点群众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一是开展整村授信,户户建档评级。龙里农商银行湾寨支行根据搬迁户家庭情况、劳动力人口、信用状况等对每户进行授信,不用搬迁户提供任何担保抵押就能贷款,湾寨支行对该安置点居住的60余户农户全面建档评级授信,户均授信达5.2万元。

二是实行普惠金融宣传,畅通金融服务信息。湾寨支行信贷员逐户进行上门宣传,通过向农户讲解我行金融服务措施、金融产品以及最新金融信息,让居民对当前金融政策有所知晓,对龙里农商银行贷款产品所需条件、资料明白清楚。

三是坚持上门、限时服务,贷款更加便捷。入住居民有贷款需求时,湾寨支行信贷员进行上门收集资料,从申请贷款到发放贷款,限时完成,同时畅通贷款渠道。通过信用工程手机APP贷款,客户可实现足不出户便能获得贷款,贷款更加方便快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