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到县公安局开展金融服务宣传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竭诚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提高营业网点整体的服务质量,拉近与客户间距,扩宽辖内金融服务半径,满足客户多元的金融需要,10月12日,龙里农商银行兴龙路分理处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展业”到县公安局为2020年新招录的新警提供现场金融服务,并向他们重点介绍龙里农商银行“便民快贷”“黔农快贷”“黔农云”等金融产品。

活动现场,该分理处工作人员向在场的100余名公安干警发放金融产品宣传折页,详细讲解特色金融产品,指导新警下载安装并使用黔农云APP办理业务,并为新警办理工资卡。同时,指导有信贷需求的新警在“黔农云”上申请“便民快贷”,针对有其他资金需求的或者不能直接申请“快贷”的及时做好登记,帮助其预约到营业网点办理。对于不能到达现场办理的新警,工作人员通过建立金融服务微信群等形式继续向其提供金融服务。通过讲解使新警们对龙里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龙里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加深了认可,新警对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据统计,当天兴龙路分理处通过移动展业共计办理新开卡61个、挂失补卡5张、个人信息维护73个,下载安装“黔农云”96户,现场办理“便民快贷”3户,采集有意向贷款客户信息17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