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洗马镇羊昌村“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暨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基地正式揭牌开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2日,龙里农商银行“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暨“政银企”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基地正式揭牌开业。县委副书记汪永丽,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贵丽,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启才,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家健,龙里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建、王清,该行部分合作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

仪式上,洗马镇羊昌村党总支、龙里农商银行洗马党支部、洗马镇羊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签订了“政银企”联合党建共建工作基地共建协议书,围绕“服务农村、保障民生、惠及群众”的目的,三方就共建工作中各自职责进行划分,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新格局。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暨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基地剪彩、揭牌,并实地进行观摩。

据了解,今天开业的“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是以“政银企”党建互联互动为依托,在洗马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由龙里农商银行与合作社合作建成,以“金融超市”为载体,通过布放助农终端,配备服务设施,整合生活消费、政务服务等社会服务资源,当地村民不仅可以通过“黔农云”、“黔农e付”扫码支付享受折扣优惠,还可以获得小额取款、助农转账、消费结算、代理缴费、政务服务、信息咨询等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

开业仅2个小时,200余位村民到服务点选购生活用品,成交853笔,成交额超2万元。开业现场,洗马支行客户经理现场为群众办理银行卡23张、“便民快贷”签约6户、预约开通“黔农e付”商户3户,下载“黔农云”绑卡新用户11户,录入信用工程采集信息3户。

近年来,龙里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构建“资源共享、双向服务、双向共赢”的跨单位合作平台为目标,积极探索党建互联互动新形势,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相继与17家县直机关部门党组、村(社区)党支部、企业(合作社)达成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通过打造“黔农村村通”、“黔农驿站”、“金融超市”等方式,在全县推广该模式,开展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将业务发展与党建品牌推行有机结合,不断推进党建共建向深里做、向实里做。

“以群众的需求为努力方向,以群众的要求为前进动力”,“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真正实现了“日常金融服务不出户、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乡”的便民金融服务,成为龙里农商银行打造有温度、有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又一大创新举措。

图为“政银企”党建互联互动基地揭牌

图为三方签订共建协议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