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醒狮支行答好“三份试卷”推进业务健康发展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继续做好信用工程信息采集、“便民快贷”营销、“财政惠农一卡通”更换等工作,醒狮支行结合实际创新工作,落实好总行各项决策部署,通过答好“三份试卷”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者常成,行者易至,答好信用工程建设“试卷”。醒狮支行全员统一思想,各司其职,通过手机、微信、QQ群等方式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并积极对接当地村支两委,借助村支力量,简化农户商户信息采集难度,达到农银互帮互助的效果,加速信用工程系统录入工作。截止目前,醒狮支行本月完成新增农户信息更新576户,“黔农e付”48户,新增储蓄存款98万元。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答好精准扶贫“试卷”。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做实精准扶贫工作,醒狮支行拿出实招硬招,回访脱贫“贫困户”,加强实地走访,切实了解其脱贫后生活生产情况,目前已完成4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信息更新及资料完善工作;同时针对农户、小微商户在资金上的痛点和堵点,该支行结合实际做好各项沟通,向其推荐与之适合的“便民快贷”、小额农户贷款、坝兴贷等贷款产品,为客户送上“及时雨”,增强客户获得感。截止目前该支行已完成新增“便民快贷”推广 59户。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答好柜面服务“试卷”。醒狮支行以提升优质服务为目标,坚持“热心、诚心、细心、贴心”的服务工作主基调,提升柜面人员技能,并设置决策宣传、数据统筹和精准服务小组,持续做好“财政惠农一卡通”工作,通过不间断的宣传走访,依托阵地宣传媒介,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和层次分明的“压力链”,用统筹兼顾之能做到“财政惠农一卡通”的更换宣传,截止日前已完成“一卡通”换折换卡600多户,完成“一卡通”信息更新439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