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走千访万”在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及黔南审计中心“走千访万”营销活动,打好年末冲刺攻坚战,龙里农商银行按照“牢牢守住旧客户,拓展新客户”的原则,不断丰富活动开展形式,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力求“走千访万”营销活动走出高质量访出美誉度。

“走千访万”进校园。

11月10日,龙里农商行双龙物流商贸城分理处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团员深入贵州应用技术技师学校双龙教学点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当天,农商行工作人员就如何防范“校园贷”、“套路贷”、非法集资、反假货币等知识向在校师生们进行了重点讲解,详细介绍了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真伪识别以及警惕和防范钱币诈骗陷阱,切实提高在校师生们的金融素养。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开办学生补助卡1464张。

“走千访万”进市场。

龙里农商行龙山支行开展地毯式走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采取沿街走访的形式,向个体工商户重点宣传“黔农e付”,积极讲解 “货币金融知识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等金融知识,不断强化营销重点,加大对流动客户的维护力度,力求活动达到全方位、全覆盖。 

“走千访万”进企业。

龙里农商行千家卡分理处结合地处工业园区的特点,重点向企业客户宣传了征信业务、征信信息内容采集及途径、信用报告查询、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享受优惠金融服务、异议处理等知识,提高公众主动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引导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

“走千访万”进军营。

该行谷脚支行走进龙洞堡武警训练基地,向基地武警官兵们就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反洗钱、珍惜个人征信记录等金融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讲解,并详细介绍了龙里农商银行的 “黔农云”客户端、ETC业务以及“便民快贷”等金融产品,进一步帮助广大武警官兵掌握专业的金融知识,捂紧官兵们的“钱袋子”。

“走千访万”进乡村。

龙里农商行乡镇网点则结合农村群众生活作息规律的实际,利用晚上时间逐村逐组开展走访,开展信用工程信息录入工作,重点宣传“一折通”卡折合一,对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及救济途径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