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第一张即时社保卡成功办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龙里农商银行兴龙路分理处通过第三代社保卡制卡机办理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成功为客户付先生将遗失的社保卡即时挂失并成功制卡,此举打破了该业务“零”的突破,极大缩短了新制卡与换补卡的等待周期,全面提升了龙里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

通过即时制卡设备,社保卡制卡周期从传统的25个工作日缩减到5分钟,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真正实现了社保卡“即时申请,立等可取”的一站式服务。大冲社区的付先生就是第一个体验该服务的客户。原来,他拿社保卡去工商银行取款,忘记将卡片取出被ATM机吞进去了,而他自己又想不起来在哪里遗失的,得知我行已经开通社保卡即时办理业务,一大早便带着身份证来到兴龙路分理处咨询,不到5分钟,工作人员就将遗失的社保卡挂失重新制卡出来,付先生激动不已。下午,工商银行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把救社保卡交还给他,他着急地带着2张社保卡来到我行,了解完情况后,工作人员提示他,旧卡已经作废,以新制的卡片为准,并指导他在黔农云注册认证电子医保服务,方便他后期在“无卡”状况下怎样继续使用社保卡。

第三代社保卡是集公民身份、就业、参保、医疗、金融等信息于一体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今天在龙里农商银行兴龙路分理处即时制卡成功,此举标志着我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下一步将通过科技赋能增设更多社保卡服务网点,把社保卡业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来抓,全面推广第三代社保卡,拓宽金融社保卡应用场景,多举措助力普惠金融新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