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三举措”推进社保卡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农商银行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守定位、聚焦主业,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将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贯彻落实全省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夯实社保卡相关业务发展基础,加快推进社保卡推广使用进程,确保今后200余项惠民惠农补贴、养老金、就业补贴等代发资金正常入账,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全面、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龙里农商银行积极推进社保卡发放与激活工作。

强化组织,细化分工。该行为确保社保卡的发放及金融功能激活能扎实有效地开展,成立社保卡工作领导小组,对社保卡发放及激活做好指导;同时,将社保卡按村组进行分类,社保卡所属辖区网点积极对接辖区内街道办事处村(委会,就社保卡发放工作提前做好通知,确保社保卡发放与激活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设立专柜,多方宣传。社保卡作为完善和构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撑,该行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为尽早安全地将社保卡发放到持卡人手中,该行通过公众号、金融夜校、张贴公告等多种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各网点开设社保卡服务专柜,安排专人进行专业服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长,提高群众满意度。

加强服务,提高效率。除柜台领取、激活外,该行充分利用“移动展业”设备进村入户激活社保卡;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基础民生工作能力,该行充分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有效缩短社保卡制卡周期,紧跟自主化社保服务,积极加强硬件设施的布设,在兴龙路分理处、谷脚支行、羊场支行、洗马支行4个网点布放即时补换卡设备,满足群众即时补换卡需求,完善服务功能,实现社保卡制卡、发卡、激活等一站式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提升服务效率。

截止目前,龙里农商银行共完成社保卡发卡87875张,已激活19398张。下一步,该行将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将党史学习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积极配合开展社保卡发放及激活力度,深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确保全面完成发卡及激活工作,推动建立以社保卡为载体的“一卡通”服务管理模式,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社保金融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