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0日,龙里农商银行营业部联合龙里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小小银行家 主题金融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营业部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先后参观了银行现金柜台、ATM机、智能柜台等区域及设备,对不同区域和不同窗口的功能进行讲解,帮助小朋友进一步了解银行常用的服务设备及功能。

为提高小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提问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柜台及ATM存取款业务进行演示,邀请小朋友现场体验业务办理流程,并告诉现场的小朋友们,“请有序排队!办理业务的顾客必须排号等候办理,不允许插队”,让小朋友养成排队的文明礼仪。随后,开设的货币知识小讲堂上,工作人员拿出真假货币让小朋友们进行现场辨别,让他们对钱币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前来体验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小礼物并合影留念。据悉,此次活动营业部共办理“快乐成长卡”16张;组织存款9笔,金额共计16万元。

此次“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对钱币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引导他们要管理好自己的零花钱,培养他们储蓄节俭的意识,同时也加深了银校之间的合作沟通。接下来,龙里农商银行创新开展更多寓教于乐的体验活动,不断丰富“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夜校”活动形式,提升客户金融服务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