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战汛期除隐患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县中部、南部片区农村公路受灾严重。为做好农村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降低受灾损失,我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与湾滩河镇形成联动,加强该片区农村公路巡查及隐患治理,一是对S422龙里至湾寨公路发生的1处路面水毁及Ⅹ929三元至龙丛1处挡墙水毁路段设置提示警示牌;二是对S315湾寨至摆省公路5处边坡塌方进行应急抢险,对1处涵洞水毁、4处挡墙水毁路段安设提示警示牌;三是加大其余农村公路安全巡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共计投入应急巡查人员20人,巡查车辆6辆,应急抢险机械2台,安设提示警示牌20余块,锥形桶及警示柱若干。下步我局将加强应急值守,加大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