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交警紧急 召开“7.7”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警示会7月8日晚,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召集全县公交、出租、客运公司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员,召开“7.7”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教育警示会暨7月安全生产例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张保通报了“7.7”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相关情况,要求各交通运输企业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重点加强运输车辆车况排查、驾驶员心理疏导、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营运车辆乱象整治等工作,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周胜在会上强调,各交通运输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提前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8日晚,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召集全县公交、出租、客运公司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员,召开“7.7”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教育警示会暨7月安全生产例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张保通报了“7.7”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相关情况,要求各交通运输企业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重点加强运输车辆车况排查、驾驶员心理疏导、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营运车辆乱象整治等工作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周胜在会上强调,各交通运输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提前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