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办联合多部门开展高速公路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打击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贯彻落实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的开展,推动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营造高速公路运营高效、安全、畅通、舒适的环境813日,龙里县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办联合公安交警大队中交贵都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厦蓉高速交警二大队、厦蓉高速路政大队等多部门在龙里收费站出站口处开展高速公路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打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客运车辆与社会车辆,核查客运车辆相关运输证照。专项行动中共排查社会车辆150余台,客运专线车辆30余台,旅游客运车辆18余台,暂未发现非法营运情况,查处其他违法违规行为4起,现场批评教育8起。此次专项行动对县域内非法营运等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力,有利于维护我县辖区内的高速公路道路交通运营秩序,确保暑期间我县道路运输的安全畅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