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县安委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我局于826午组织召开2020年第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秋云同志主持。

会上,韦张保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视频会议要求及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及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大《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力度;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加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特别对交通工程建设、道路运输和水上交通等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盲区和死角,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