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毕节“10.10” 客车追尾事故通报警示会暨第四季度安全例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3日上午,龙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辖区运输企业召开毕节“10.10”客车追尾事故警示会暨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会上,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周胜同志首先传达了州交通局安委办《工作提示》,通报了毕节“10.10”事故情况及上级部门针对事故教训提出的工作要求。强调:一各企业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毕节“10.10”交通事故教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二各企业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高标准地做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四个专项整治”“五条军规”,尤其是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要确保提前准备,有效落实;三强化安全检查措施,要求客运场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岀站″丶车辆安全例检和出站检查等规定;四强化值守,及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随后,运输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针对“两客一危”企业动态监控管理和使用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岗位教育,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