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检查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我“两客一危”运输市场秩序加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时消除“两客一危”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形势平稳。

20211月4日龙里县交通运输联合县交警大队在贵龙大道入口处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检查,对途经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与登记并录入系统,严查“两客一危”车辆和驾驶员证件、安全设施配备、车载卫星定位装置、驾驶员和乘客安全带使用等情况。同时检查“三超一疲劳”、未按规定时间线路通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各种车载危险品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执法车辆2辆,检查车辆15辆,查处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班线客运车辆1辆。通过这次行动,确保两客一危全覆盖,切实把事故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