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勠力同心抗凝冻 不畏严寒保畅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灾情就是号令,抗凝保畅刻不容缓2021 1月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下降,龙里县境内道路出现凝冻现象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撒盐除冰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抗凝抢险队前往南部片区S522龙里至西凉K17+300-K19路段开展撒盐除冰工作,同时组织抗凝抢险队前往北部片区X992龙里至十字路开展撒盐除冰及安放警示牌积极协调处置突发情况,疏导滞留车辆,保障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目前顺利通行。当天投入保畅机械2台,车辆6辆,巡查保畅人员18人,标志警示4块,融雪盐2吨。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持续高度重视抗凝保畅工作,时刻关注每日气象信息,及时组织应对凝冻天气,对近期交通安全保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冬季道路安全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提前储备凝冻天气抢险救援所需工业盐、救援车辆及机械、危险路段安全警示标志牌等,及时确保凝冻天气抢险救援能够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