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三加强”抓实农村公路治理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龙里县交通运输局“三加强”抓实农村公路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做好汛期前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对下一步开展汛期保畅有科学的数据支撑,我局按照排查不全不放过、整治不好不放过、不见成效不放过”的工作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做到排查时间明确、排查区域明确、排查人员明确、排查情况明确。截止目前,开展道路安全巡查36组次,共136巡查线路111条,发现一般隐患11处,以治理3处,未治理隐患已按要求上报治理。

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社会广泛参与。充分利用分发宣传手册、龙里交通微信公众号、张贴宣传海报、安设安全宣传标语等各种形式宣传,积极引导各管辖领域涉及的群众、工作人员以及社会人员等参与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工作,积极接受群众对农村公路安全隐患的举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调度继续严格落实每日报告制度,同时加强值班值守,结合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制度,及时向上级部门上报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情况,确保信息通畅,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安全,截止目前,已上报相关安全生产信息60余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