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部署“五一”假期及汛期 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五一”将至,为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龙里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龙里县交通运输局提前备战,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组织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确保小长假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群众出行舒心、安心、放心。

 一是结合“汛期”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由局领导带队,分组分片区对“两客一危”等道路运输重点监管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对人车资质、车辆状况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大检查“病”运行人员、车辆和企业进行整顿对检查发现的“黑车”“黑企”坚决取缔、顶格处罚。二是持续滚动开展隐患排查,督促企业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隐患明确责任人立即整改,逐一销号是针对节日期间短途旅客往返高峰密集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运力,组织做好应急运力储备,做好应急运力保障,确保节日期间运力充足。四是要求客运企业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进行通风、消毒、体温筛检,规范使用实名登记、健康码核验等手段,守住客运防疫关口五是加强节日期间和汛期值班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报送安全生产信息。同时要求各企业充分发挥监控平台作用,有效监控和处置运输车辆违规行为,及时提醒纠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