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爱路护路 平安出行——龙里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6日是全国路政宣传日,龙里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部门及社区服务志愿者到湾滩河镇湾寨社区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共同围绕“爱路护路 平安出行”主题进行宣传。

活动一开始,赶集群众就围了过来,带着好奇问到“这是在搞哪样?我能领一份不?”“大哥,我们是县交通局的,今天是全国路政宣传日,来这里是跟大家讲下爱护公路、不坐“黑车”、安全出行等内容,还会发放宣传资料及购物袋。”有部分群众认为在公路控制区范围内修建房屋是自己家的事,只要土地是自家的承包地;经过讲解,群众认识到在公路控制区范围内修建房屋属于违法行为,表示以后盖房建屋一定不私自占用公路控制区范围。周边群众也对乘坐“黑车”的危害有了深刻认识,表示不会让家人乘坐“黑车”或者跑“黑车”。宣传人员耐心向围过来的叔、伯、阿姨及年轻人讲解路产路权保护、打击非法营运等法律法规,提升了农村群众平安出行意识。

此次活动抓住湾滩河镇赶场天良好时机开展宣传,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410份、物资400份,现场为群众解答疑问60余条。群众参与度高、认可度好、反响较为热烈,宣传达到预期目标,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