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客运站督导安全 生产大检查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成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规范道路旅客运输行为。

近期,龙里县交通运输客运站开展安生产大检查工作一是重点检查相关从业人员营运资质、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二是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台账及制度是否齐全和完善,要求客运站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制定有效措施;三是查客运车辆是否配备有消防设施设备。经检查,暂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同时提醒客运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我持续抓好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严厉查处客运班车异地经营、站外揽客、途中超员、倒客、乱停乱靠以及司乘人员服务不文明、不规范等行为有效维护我县客运班线车行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