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废铅蓄电池和废矿物油专项整治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黔南州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废铅蓄电池和废机油提升联合行动工作要求,近期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全面摸排辖区范围内涉及非法收售废机油各类违法犯罪问题和线索,依法对相关违法问题开展排查,进一步规范危险废物处置管理,遏制各类环境违法问题发生。

我局执法人员到湾滩河镇的维修企业开展废旧机油回收处理核查工作加强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督导检查,提醒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未按国家规定到交通运输部门办理机动车维修经营登记备案的维修企业到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备案。并依法督促企业经营者将废铅蓄电池、废机油交正规回收企业统一收集处理

此次共核查经营企业7暂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核查工作中,执法人员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向机动车维修经营者宣传并讲解安全处置废铅蓄电池和废机油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经营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防微杜渐,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