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巡查检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期,“9.18”六盘水六枝特区牂牁江客船侧翻水上交通事故再一次敲响了安全警钟,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切实做好“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及“中秋”“国庆”期间安全执法工作的有关要求,龙里县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在辖区洗马镇巴江水尾渡口及清水江,向当地居民以及船员宣传乘坐船舶的注意事项,普及当乘船时不幸遭遇事故时该如何逃生自救知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切实做好“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及“中秋”“国庆” 期间安全执法工作 ,维护水上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局还针对渡船游船年检,人员资质、救生设施配置是否齐全等进行了核查检查,对沿岸及水上临时漂浮设施进行了清理。同时在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对游客进行水上安全知识宣传,提醒游客在体验娱乐项目时做好安全防护。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水上交通方面的巡查,加强对水运企业以及船舶和船员的安全检查,加强重点水域水上交通应急值守,落实应急物资配备,加强节前巡航工作和隐患排查治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