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交通安全
龙里交通:打击非法运输 保障市场秩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2021年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近期,龙里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厦蓉高速龙里出口处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重点对未取得道路运输许可从事成品油运输违法行为、将油罐车非法改装成流动加油车辆的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采取设立定点检查的方式,对过往油罐车辆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油罐车辆证件是否齐全、成品油相关发票、单据、以及车辆是否非法改装等。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依法检查油罐车2辆,货车8辆,小型面包车9辆,未发现非法运输成品油和改装车辆的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成品油市场进行整治,依法查处成品油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打击违法违规运输危化品类危险运输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的良好秩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