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双拥
龙里县召开2017年双拥工作调度大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龙里县召开全县双拥工作调度大会。 会议对迎接省、州中期“双拥模范县”检查评估进行安排部署,超前谋划新一轮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对迎接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和双拥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推荐申报提出了要求。驻县部队代表作表态发言;杨贵丽副县长会上作讲话。

杨贵丽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和把握双拥模范县中期检查评估工作;各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双拥检查评估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迎接省、州检查评估。

杨贵丽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双拥迎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专人负责,做到日程上有安排,措施上有保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进双拥迎查工作扎实开展。县双拥领导小组和县督查督办局要会同县双拥办,对各镇(街道)和各单位及驻县部队双拥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加强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在全县通报批评。各单位必须服从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和指挥,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有问题及时反映,有困难及时解决,任何单位和部门都不准讲条件、搞特殊,不能以任何理由拖全县双拥迎检工作的后腿;对工作力度小,组织不健全,人员不到位,硬件上不去,软件没人抓,造成不良后果,影响我县双拥考核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依规依纪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双拥迎查工作圆满成功。

县人武政委王泽勇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县双拥成员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双拥工作领导共计55人参加此次会议。

(杨祖军 编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