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双拥
军人荣立二等功、家乡亲人送喜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县民政局孟杰局长和县人武部政工科崔永峰科长一行在冠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为我县获得二等功表彰的现役军人余金涛同志亲属送去喜报。

6月27日,慰问组一行伴随女子军鼓队铿锵的鼓点,来到荣获二等功表彰的现役军人余金涛同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亲属的身体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慰问金,传达党委、政府对军属家庭的问候与祝福,表达对军属和革命军人的崇敬之情。并通过家属向余金涛表示慰问,感谢他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希望他不辜负部队和地方领导的关心培养,为部队建设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乡亲争光添彩。鼓励他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

(杨祖军   编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