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双拥
龙里开展刺梨花红军民亲共建双拥鱼水情 “八一”系列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26日至28日,龙里县围绕刺梨花红军民亲共建双拥鱼水情主题,深入开展“八.一”系列工作。
    一是安排1.8万元到各镇(街道)开展退伍军人座谈会,以镇(街道)为单位组织本镇退伍军人进行座谈,宣传困难退伍军人帮扶10条意见,鼓励退伍军人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开展精准扶贫等。
    二是开展慰问,开展爱心献功臣走访慰问,共慰问三人,每人慰问1000元,共慰问3000元;开展对驻县部队慰问,由县四家班子领导率队组成慰问组,深入78409部队、县人武部、县公安消防大队、武警龙里县中队等进行慰问,共计慰问9.5万元;慰问军列属、参战人员、老复员军人等1223人,发放慰问金24.58万元。
    三是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刺梨花红军民亲共建双拥鱼水情文艺晚会,对10个拥军优属先进单位、7个拥政爱民先进单位和10个退伍军人创业明星进行表彰。
    四是开展退伍老兵重走军营活动,组织部分退伍老兵到驻县部队、瓮安猴场会议会址、龙架山森林公园等参观活动,目前重走军营活动正在组织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