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双拥
龙里举办“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30日上午,龙里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刘华龙,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县委副书记屈芳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78409部队官兵、县武警中队官兵、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县双拥成员单位、烈士家属代表及优抚对象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公祭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杨贵丽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永丽宣读祭文悼念先烈。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青团员献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礼仪士兵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委书记刘华龙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行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县四家班子领导亲切慰问了烈士遗属代表(遗属慰问金500元),复退军人重温《龙里县复退军人誓词,共青团员聆听解放龙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宣讲。

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谐幸福的小康龙里做出更大贡献。(石有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