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双拥
龙里县退役士兵返乡举行欢迎仪式和就业招聘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30日,龙里县人武部、县民政局、县人社局联合举行2018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专场招聘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孟杰在会上强调,要把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工作做细做实,为他们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更大舞台和更好机遇。

在欢迎仪式上,孟杰同志向多年来在军营积极践行强军梦的广大退役士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做好退役士兵服务管理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以及龙里“十三五”既定目标的实现。

孟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把退役士兵相关政策和优抚优惠举措用足用好、定细定实,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他勉励退役士兵,载誉归来后,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顾全大局、珍视团结,把个人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相结合,积极投身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龙里建设,努力成为推动龙里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参会企业数量和质量创历史新高。县公安局、双龙贸易、龙里水乡、圆通速递等用人单位向今年退役士兵、历年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随军家属抛出“橄榄枝”,推出文员、会务员、快递操作、管理、机械操作等83个岗位。

  当天,共有37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其中有28人有到企业应聘的工作意向。(石有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