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双拥
龙里召开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2日下午,龙里县召开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直相关单位和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社会事业办工作人员及人社中心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杨贵丽副县长出席会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陈家健同志传达省、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精神;县民政局局长孟杰同志对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作安排部署。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贵丽同志就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作讲话,强调要建立健全领导机构,做好信息采集工作;要加强政治责任,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杨贵丽同志还围绕如何做好信息采集及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充分认识做好信息采集工作是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的前提,充分认识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事关军队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保障;强化责任保稳定,确保采集工作达到全覆盖,确保每一位退役军人采集到位,确保采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加强宣传动员,每个镇街要宣传到位;要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所需基础保障到位;要严格责任追究,认真负责的去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确保信息数据统计全、核实准,做到不错、不漏。

会上,州民政局优抚安置科相关负责人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作录入操作系统业务培训,并就培训过程中各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类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答疑。(杨祖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