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由县长、副县长组成。县人民政府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时按“出席”表述。根据需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列席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任务

(一)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州委、州人民政府的重要指示、决定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县人大常委会重要决定、意见和建议的工作措施。

(二)讨论决定上报州人民政府或县委的重要请示、报告。

(三)讨论提请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审议的工作报告、单行条例和地方性法规等议案。

(四)研究和审定以县人民政府名义发布或批转的规章、决定和重要规范性文件。

(五)研究和决定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其重要专项规划、计划,研究全县财政预决算。

(六)研究分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七)讨论决定事关全局的重大改革方案和政策措施、重大建设项目安排、重要资金使用、重大经济社会活动等事项。

(八)研究确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中有关体制、机制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的重大问题,讨论决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大事项。

(九)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每季度至少一次)。

(十)研究各镇、县直部门(单位)上报的重要请示或重要报告。

(十一)讨论需由县人民政府作出决定给予表彰、奖励或批评的重要事项。

(十二)讨论需要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决定的其他事项。

每季度安排一次常务会议会前学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