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全省落区任务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有关要求,牢牢把握八要素不折不扣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发挥好市场调节作用要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想方设法加大农业产业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好农业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切实发挥企业和大户示范带动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完善农业产业发展有关制度,建立有效约束机制,细化管理措施,严防虚报冒领、套取项目资金的行为,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单位)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增强做好地方性政府债务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健全完善部门协调机制,强化政府新增投资项目监管。加强上下对接,把握政策方向,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切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更好的维护全县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有序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要主动靠前,深入生产、施工一线,帮助解决防控物资、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防控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扎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